• 设为首页
首页

纽约警察街头穿便衣暴力执法 美民众:无异于绑架

2020年07月30日 13: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当地时间7月28日,美国纽约曼哈顿街头再现警察暴力执法一幕,这一次警察不仅没穿警服,还将一抗议女子强行拖入一辆没有任何警察标识的车辆中,这一场景引发当地众多抗议者和美国网友的愤怒。他们将警方的行为描述为“绑架。”包括纽约市众议员特尔特斯在内的众多官员也对警方的行为进行谴责,并要求纽约警局作出进一步解释。

  当地时间7月29日凌晨两点半,大批愤怒的示威者包围了纽约警察局局长谢伊(Shea)的家,他们鸣笛、吹哨、用灯照射大楼以示抗议,还有人高喊“我们得不到正义,你就甭想睡觉。”

  当天,纽约警方回应称,该女子之所以被捕,是因为她先后5次破坏市政府安装的摄像头。至于使用无标识的车辆,是为了“更有效地接近嫌疑人”。

  纽约市长德布拉西奥再次回应此事,他说,逮捕这名女子发生在“错误的时间和错误的地点”,令人不安,他将与纽约警察局长沟通此事,因为他认为有更好的处理方式。(编辑 郭世浩)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