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美芝加哥多地频发彩弹袭击事件 至少8人眼部受伤

2020年10月15日 14: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据美媒15日报道,美国医生和警方称,在芝加哥多所大学校园内或校园附近,频频发生彩弹袭击事件,造成至少8人眼部受伤。目前,尚不清楚患者受伤的严重程度,但有医生认为,彩弹会造成严重的伤害。

  报道称,彩弹袭击事件发生最多的地方,疑似在位于芝加哥南部海德公园附近的芝加哥大学。大学警务部门在每日事件报告中称,仅在10日到12日期间,该地区发生了9起彩弹袭击事件。芝加哥大学的医生还称,在过去的这个周末,他们治疗了8名眼部受伤的患者。

  目前,还不清楚患者受伤的严重程度,但是芝加哥大学医生沙阿(Hassan Shah)指出,彩弹会对人造成严重的伤害。

  芝加哥警察局还透露了另外四起彩弹事件,其中三起发生在10月5日的海德公园,还有一起发生在12日的雷文斯伍德(Ravenswood)地区。

  此外,德保罗大学也有学生遭到袭击,事件发生在林肯公园附近。

【责任编辑:王嘉怡】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