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地铁开通新线-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巴黎地铁开通新线

2020年12月15日 13: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巴黎地铁当地时间12月14日开通一条新线——14号线北延线,谋求缓解巴黎北郊的公共交通压力。

  当天开通的巴黎地铁新线全长5.8公里,全线设有4个车站,分别是卡迪涅桥站、克利希门站、圣旺站以及圣旺市政厅站。

  地铁站的地理位置优越,位于当地繁华路段,便利民众出行。有多名巴黎地铁工作人员被派遣到地铁站各个地点,为民众提供指引服务。 在各个地铁站站台上都张贴了很多地铁新线的宣传海报。

  法国总理卡斯泰出席当天举行的通车仪式并视察了地铁站台,参观新型地铁列车。他表示,地铁线路经过了认真规划,便捷了人们的日常生活。地铁新线投入使用后,巴黎市中心和巴黎北郊圣旺地区的地铁车程缩短到15分钟。

  (李洋)

【责任编辑:徐文欣】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