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暖大比拼 围观重庆动物战寒潮最佳姿势-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取暖大比拼 围观重庆动物战寒潮最佳姿势

2021年01月07日 17: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近日,2021年首个寒潮预警持续生效。多地降温达10℃。动物们也开启了避寒取暖模式,盖棉被、开空调、晒浴霸,重庆动物园饲养员们想尽办法,为了让来自世界各地的动物们安稳过冬,以最温暖姿势迎接寒潮。

  阳光不够,暖灯来凑,最怕冷的莫过于来自非洲等热带地区的动物们,细尾獴们在院子里享受着“暖光浴”。

  两栖爬行馆里的动物们都显得懒洋洋的,在浴霸的“加持”下,它们时不时调整下最佳睡姿。

  在猩猩馆,红猩猩“红豆”“乐乐”正在温暖的室内场馆玩耍。馆舍内铺上了厚厚的锯木刨花,不仅保暖,也可以增添生活的乐趣。

  看似软萌惹人疼的大熊猫们却毫不在意寒潮,都保持着四季不变的姿势,慢悠悠地坐着品尝鲜嫩的竹笋,或睡在木床上从容面对冷风。

【责任编辑:齐倩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