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解除部分地区旅行限制 拜登团队反对-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特朗普解除部分地区旅行限制 拜登团队反对

2021年01月19日 13: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1月18日发布行政令,将从1月26日起取消对巴西和欧洲大部分地区实施的旅行限制。他称,这是保护美国人的同时,使旅游安全恢复的最佳方式。随后,拜登团队提名的新任白宫新闻秘书詹·普萨基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新政府将不会解除这些限制。

  普萨基表示,随着新冠疫情的恶化,以及世界各地出现更多具有传染性的变异新冠病毒,现在还不是取消国际旅行限制的时候。普萨基称,拜登新政府不打算在1月26日解除这些限制。事实上,他们计划进一步加强有关国际旅行的公共卫生措施。

  2020年11月,路透社曾报道过特朗普政府正考虑解除因疫情推出的旅行限制,该限制禁止几乎所有在过去14天内去过巴西、英国、爱尔兰和26个申根地区国家的非美国公民入境美国。

  美国自2020年3月起对欧洲申根区26个成员国以及英国、爱尔兰实施旅行限制措施,并在同年5月24日宣布对巴西实施旅行限制措施。

  而据此前报道,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2021年1月12日宣布一项新规定,要求乘飞机入境美国的旅客在起飞前3天内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登机前提供检测阴性或曾感染新冠但已康复的证明。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