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总统赴机场迎接中国新冠疫苗-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智利总统赴机场迎接中国新冠疫苗

2021年01月29日 15: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当地时间1月28日,由中国科兴公司研发的新冠疫苗运抵智利,智利总统皮涅拉前往机场迎接。

  皮涅拉在迎接仪式上表示,这是令人兴奋、期待的一天,中国科兴新冠疫苗对智利抗击疫情至关重要。

  皮涅拉表示,智利将会从2月3日开始进行大规模疫苗接种工作,皮涅拉本人也将在2月第二周接种中国科兴疫苗。

  智利防疫专家此前曾表示,政府采购的包括中国科兴疫苗在内的所有新冠疫苗均有较好的安全性和有效性,民众可放心接种。

  据智利卫生部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1月28日,该国当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260例,新增死亡病例134例,是2020年7月以来单日死亡病例数最高纪录,累计确诊病例达714143例,累计死亡18174例。(编辑 方敏)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