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多地举行游行和集会 呼吁“停止仇恨亚裔”-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美国多地举行游行和集会 呼吁“停止仇恨亚裔”

2021年03月21日 15: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当地时间3月20日,包括亚特兰大在内的美国多地爆发主题为“停止仇恨亚裔”(Stop Asian Hate)的游行和集会,以此抗议亚特兰大按摩中心发生的枪击案以及近期在美国激增的针对亚裔的仇恨事件。

  20日中午,亚特兰大市有数百人从伍德拉夫公园游行至自由广场,抗议人群手持标语,呐喊诸如“仇恨才是病毒”等口号。抗议人群表示,集会是为了向立法者施压,以制止美国境内频频发生的针对亚裔的暴力行为。

  此外,包括洛杉矶、旧金山、纽约、波士顿、西雅图等多地的抗议者计划于当地时间20日至22日举行多场抗议集会,以反对针对亚裔的仇恨行为。

  3月16日,美国亚特兰大按摩院枪击案致6名亚裔女性身亡,这一悲剧震惊全美,引发了全国多地的悼念和示威活动,针对亚裔的仇恨犯罪再次成为焦点。美众议院也针对反亚裔仇恨犯罪举行了听证会,美国总统拜登也呼吁团结起来反对仇恨。

  (制作 李佳励)

【责任编辑:齐倩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