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总统文在寅接种新冠肺炎疫苗-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韩国总统文在寅接种新冠肺炎疫苗

2021年03月23日 16: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当地时间3月23日,韩国总统文在寅及夫人金正淑在首尔接种阿斯利康疫苗。

  韩国总统府青瓦台称,由于文在寅将参加七国集团(G7)领导人会议,所以进行接种。韩国舆论认为,此举也是为平息韩国国内的疫苗争议。

  据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23日通报,过去24小时,新增确诊病例346例,累计确诊99421例。据韩国疫苗预防接种推进团消息,截至22日统计,累计有67.72万人接种疫苗,收到9703例异常反应报告,大部分为轻症。

  韩国防疫部门近日对10例严重异常反应病例进行调查,确认2例与接种阿斯利康疫苗有关。但韩国疾病管理厅表示,总体上看,阿斯利康疫苗是有效且安全的,要求国内继续接种。

  当天起,韩国面向65岁以上老年群体进行阿斯利康疫苗接种。

  (记者 曾鼐 制作 吕慧乾 视频来源 青瓦台)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