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法能效管理应用人才培养和研究中心在北京揭牌-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中法能效管理应用人才培养和研究中心在北京揭牌

2021年03月26日 07: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3月25日,中法能效管理应用人才培养和研究中心暨施耐德电气城市能效管理应用工程师学院揭牌仪式在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这标志着在能效管理领域中法两国共同合作成立的首个创新研究中心正式落地。

  记者在现场看到,工作人员佩戴MR头显设备后,通过显示屏分享其看到的虚实结合场景:一台设备“藏起来的”内部结构尽显眼前,且通过“拆卸”“组装”等命令可自动拼装。

  该中心面向能效管理应用行业智能化、数字化转型需求,针对涉及的各个领域,引入领先行业现场应用的能效管理技术和施耐德电气全球专业认证体系,“MR+”搭建虚实结合的应用场景,探索模块化教学模式改革,培养适应未来需求的智能配电与物联网结合型应用人才、信息技术与运营技术综合型应用人才、能效管理领域应用型人才。

  据悉,该中心将为北京建设低碳绿色智能城市提供人才保障,同时也将在引进法国先进的职教理念和模式,带动中国职业院校开展对欧高水平合作方面发挥积极作用。(记者 杜燕 制作 吕慧乾)

【责任编辑:曾小威】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