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女婿爱上中国武术 愿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巴西女婿爱上中国武术 愿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2021年04月19日 09: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在广西南宁邕江边畅游阁下,一群武术爱好者经常聚在一起以武会友,强身健体,来自巴西的小伙莫小龙也是其中一员。

  今年43岁的莫小龙从19岁就开始学习中国武术,从而也喜欢上了中国传统文化,在大学里系统地学习了中医针灸。毕业后,莫小龙成了一名针灸师,经过多年的努力,他还开设了自己的武馆,很多巴西人也跟随他学习中国武术。

  莫小龙的妻子是南宁人,2016年年底,两人回南宁探亲,莫小龙结识了南宁的武术师父,并开始跟随他练武。平时只要有时间,他就会和武术爱好者们相约练习,几年下来,已经成为了南宁武术圈的红人。

  如今,莫小龙已经在南宁定居了4年多的时间,他越来越喜欢中国武术,也越来越喜欢南宁这座城市的运动氛围,他说,以后如果有机会,他想要把在南宁学到的中国传统武术教给更多的人。(记者 张广权 视频来源 南宁电视台)

【责任编辑:韩辉】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