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将向18岁以上人群开放新冠肺炎疫苗接种-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印度将向18岁以上人群开放新冠肺炎疫苗接种

2021年04月20日 16: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当地时间4月19日,印度政府宣布自5月1日起为该国18岁以上人群开放新冠肺炎疫苗接种。

  据印度卫生部19日通报,该国新增273810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病例破1500万。单日死亡病例为1619起,累计近179000例。当日,单日确诊病例和死亡病例双双创下纪录。

  当天早些时候,印度总理莫迪就该国新一轮疫情召开了系列会议。莫迪在会上称,疫苗是对抗疫情的“最有利武器”。

  如今,印度每六个接受检测的人就有一人确诊,严重的疫情使医院病床和氧气设备严重不足。该国卫生部宣布,将把原本保留给政府部门或公共企业雇员的医院的一些病房,改为接收新冠肺炎病患的病房。

  疫情最严重的新德里宣布从19日晚开始封城一周。(制作 李佳励)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