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调升对日本旅行警告至最高级别:勿要前往-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美国调升对日本旅行警告至最高级别:勿要前往

2021年05月25日 09: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当地时间5月24日,美国国务院将针对日本的旅行警告调升为“第四级:勿要前往”,这是美国务院有关旅行建议的最高级别警告。

  根据美国国务院24日的公告,日本的旅行警告被提升至最高的第四级,即“勿要前往”。公告指,目前日本国内疫情严重,多地的封城措施可能延长,相关的限制措施“影响美国国民入境”日本。

  美国驻日本大使馆的网站也指出,目前美国人进入日本的可能性“非常有限”。

  美国驻日本大使馆写道:“出于旅游目的的旅行或者是出于其他大多数理由的短期旅行,不被允许。并且,没有迹象表明,这种情况很快就会改变。免签证旅行被暂停。”

  数周以来,美国国务院一直在更新其旅行警告,以便使其旅行警告与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的警告保持一致,从而更好地考虑与新冠病毒相关的风险。目前,很多国家已被归类为“勿要前往”的级别。(制作 周璟)

【责任编辑:刘曦涵】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