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一男子反抗亚裔警察执法 扬言“杀死亚裔”-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旧金山一男子反抗亚裔警察执法 扬言“杀死亚裔”

2021年06月01日 15: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近日,美国旧金山亚裔警察在执法时,遭遇一白人男子强力反抗。当时该警察接到报警称有一男子在旧金山华埠对公众发出“种族歧视”威胁。

  报警者称该男子是警方正在通缉的Geraldo Contreras,此人在之前曾扬言要“杀死亚裔”。

  路旁商铺的监视器记录了警察执法的全过程。

  警察最终在路人的帮助下,制服了这名嫌犯。其他支援警力迅速到达现场,并将Geraldo Contreras逮捕。警方称,33岁的Geraldo Contreras因涉嫌攻击、虐待老人和袭警罪而被捕。

  旧金山警方称,执法警察鼻腔出血并有一些轻伤,但无大碍。(制作 王嘉怡)

【责任编辑:刘曦涵】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