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驻华大使用中文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致贺-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俄罗斯驻华大使用中文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致贺

2021年07月01日 21: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之际,俄罗斯驻华大使安德烈·杰尼索夫用中文录制视频,祝贺中国共产党取得辉煌灿烂的成就,对中国人民表达诚挚的祝福。

  杰尼索夫说,“百年风雨兼程,中国共产党取得了辉煌灿烂的成就。”

  “十月革命一声炮响,给中国送来了马克思列宁主义,中国共产党的创立与俄罗斯有着密切的联系。”杰尼索夫在视频中表示,“百年征程,中国共产党实事求是,不断改革进取,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实现生活幸福、国家富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方向。正如那句话所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借此机会,我谨代表俄罗斯驻华大使馆,对友好的中国人民和广大的中共党员们表示祝贺!祝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泰民安,繁荣昌盛!”他说。(记者 肖欣 视频来源 俄罗斯驻华大使馆 制作 郭世浩)

【责任编辑:王琴】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