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篮队抵达东京 队长邵婷:我们要打一场进步一场-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中国女篮队抵达东京 队长邵婷:我们要打一场进步一场

2021年07月20日 11: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当地时间7月19日,中国女篮抵达日本,备战即将揭幕的东京奥运会。队长邵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为了这届奥运会,大家等待了5年,希望队员们“打一场进一步一场”,能够享受比赛。

  对于本届奥运会的目标,主帅许利民表示力争小组出线,“球队必须赢球才能往前走”。

  【同期】中国女篮队长 邵婷:对于我们现在来说就是保持健康,专注于比赛,调整好心态,我觉得我们毕竟还是一支年轻的队伍,参加奥运会的人很少,只有三名队员,所以希望每一个队员珍惜这样一次机会,去锻炼自己去享受奥运会,我是觉得我们要打一场,进步一场,毕竟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都很重要。

  【同期】中国女篮主帅许利民:这个赛事让我们必须赢球才能往前走,赢球还不能赢少了。

  (记者 赵安源 岳川 温孟馨 制作 郭世浩)

【责任编辑:梁异】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