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多州山火蔓延 丹佛国际机场数百航班延误-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美国多州山火蔓延 丹佛国际机场数百航班延误

2021年07月21日 10: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近期,受极端高温和干旱天气影响,山火在美国十多个州持续蔓延。当地时间7月19日,丹佛国际机场数百架航班因能见度低而延误。

  美国国家跨部门消防中心18日晚在社交网站上称,美国大约有80场正在燃烧的大型山火。

  据美媒报道,目前,大部分山火发生在美国西部。近两万名消防员正参与灭火。

  俄勒冈州正在燃烧的“布勒格”山火,是2021年以来美国境内最严重的山火,燃烧面积超过476平方英里(1233平方公里),相当于洛杉矶的面积。据报道,这场大火已导致至少2000户家庭被疏散,另有5000户家庭受到威胁,至少70座房屋和100多座附属建筑被烧毁。

  山火引起的烟雾也对某些地区的航班运行产生不利影响。美国航空信息网站“FlightAware”的数据显示,丹佛国际机场19日有480多架航班延误,15架航班被取消。该机场公共信息官亚历克斯·伦特里亚表示,能见度低是航班延误的主要原因。(制作 李佳励)

【责任编辑:刘曦涵】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