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感染新冠时掉重9公斤 期待再战CBA-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林书豪:感染新冠时掉重9公斤 期待再战CBA

2021年12月21日 12: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解说】本赛季CBA联赛第二阶段的比赛即将打响,此前不幸感染新冠病毒的北京首钢队后卫外援林书豪12月20日表示,目前状态越来越好,期待第二阶段代表首钢队出战CBA比赛。

  【同期】北京首钢男篮球员 林书豪

  我们也是比较期待可以周六开始打球,所以我们也是现在比较开心地去练。

  【解说】当天,北京首钢男篮举办两岸青年交流活动,林书豪、翟晓川、方硕等五名北京首钢男篮球员在训练馆与40余名在北京学习工作的两岸青年代表进行了篮球游戏和互动交流。

  【解说】这也是林书豪重返CBA后首次直面媒体。谈近期训练、聊三分球公益计划,林书豪分享了个人近况。当被问及感染新冠的经历,林书豪坦言,在上海检测出新冠阳性后,就一直在隔离,影响了个人状态。

  【同期】北京首钢男篮球员 林书豪

  心情是非常非常不好,看到我很多的计划、行程打乱了,很多我的努力浪费了,然后我也什么都不能做,只能待在那,希望可以快点好。就是像普通的一个感冒,我可能症状只有几天吧,除了那以外就是,一直阳性,可能隔离那么久掉了差不多20磅,9公斤,这个是最影响到我的身体。

  【解说】林书豪是美籍华裔运动员,曾于2018-19赛季随猛龙队夺得NBA总冠军。2019年,林书豪与北京首钢签约,开始征战CBA,赛季结束后,林书豪回到NBA寻找机会。2021年6月,林书豪在社交媒体上宣布重返CBA。

  【解说】谈及重返CBA的感受,33岁的林书豪直言,回北京首钢就像回家了一样,球队来了很多的新面孔,他们都是非常优秀的球员。

  【同期】北京首钢男篮球员 林书豪

  在亚洲篮球就一直发展得很好,我们每年会看到更多球员,天分、技巧、表现都更好,对我来说黄皮肤的运动员,我是非常高兴,我知道特别是我现在年纪比较大,我不只是专注我自己的表现,我只希望全世界可以更尊重黄皮肤的球员。

  记者 刘超 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梁异】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