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加油”!加拿大多伦多青少年冰球友谊赛迎冬奥-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北京加油”!加拿大多伦多青少年冰球友谊赛迎冬奥

2022年01月04日 1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2022年伊始,北京冬奥会倒计时临近30天之际,主题为“一起向未来,迎北京冬奥”的青少年冰球友谊赛在加拿大多伦多举行。

  对阵双方分别是由华人小球员组成的多伦多未来之星少年队和非华人小球员组成的多伦多枫叶之星少年队。参赛队员年龄均为10岁以下。

  这场友谊赛由加中体育文化交流中心、中国冰球协会北美中心等主办。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韩涛应邀出席并为球赛开球。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文化参赞胡晓陪同出席。

  主办方表示,旅加华侨华人与祖(籍)国同呼吸、共命运,全力支持北京举办一届精彩、非凡的冬奥盛会。

  (制作 吕慧乾 视频来源 加中体育文化交流中心)

【责任编辑:梁异】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