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战疫一起上!做志愿者为天津加油-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留学生战疫一起上!做志愿者为天津加油

2022年01月16日 14: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位于天津市津南区的南开大学津南校区14日启动第四次全员核酸检测。在检测现场,留学生当起志愿者,在寒冷的冬日里与中国师生守望相助,用行动为天津战疫加油!

  来自巴基斯坦的伊苏娅和贺达分别是药学院和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硕士研究生,他俩与来自埃及的旅游与服务学院博士研究生安然一起,组成留学生志愿者小分队,从中午到夜晚10点半,一直坚守岗位,疏导检验人群,维持秩序。

  天津本轮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他们都感到身边的医护人员、老师同学、志愿者们在“非常不容易”的情况下,“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通过做志愿者对他们表示敬意和感谢,并录制视频并为天津加油!

  第一次当志愿者的安然说,这些天,她真切地感受到疫情防控需要众人拾柴,共抵寒冷。

  伊苏娅则说,“我非常喜欢南开大学,我要与老师同学们一同守卫母校。”(记者 肖欣 制作 刘映含 视频来源 南开大学)

【责任编辑:梁异】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