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席卷希腊 全国多地交通瘫痪停课停电-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暴雪席卷希腊 全国多地交通瘫痪停课停电

2022年01月25日 12: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当地时间1月24日,受强冷空气“尔必达”(Elpida)持影响,希腊多个地区的学校在24日和25日保持关闭,全国初等、中等教育机构以及特殊教育机构在停课时期采取网课的形式进行教学。

  出于安全考虑,24日早晨希腊主管部门下令关闭了雅典北郊的几条道路。雅典地铁运营商(STASY)当天宣布,由于轨道积雪,前往雅典国际机场的地铁服务暂停。强降雪不仅给民众的出行造成了负面影响,还导致了阿提卡省的多个区域发生了停电。

  由于遭遇极端天气,阿提卡地区和埃维亚岛的新冠疫苗接种中心于24日下午关闭。

  根据希腊国家气象局的最新信息,26日天气状况将稍有好转,但会继而进入低温霜冻天气。(制作 徐妙巧)

【责任编辑:梁异】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