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爱凌身着“中国龙”战袍 想把中国元素展示给全世界-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谷爱凌身着“中国龙”战袍 想把中国元素展示给全世界

2022年02月09日 13: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北京冬奥会】谷爱凌身着“中国龙”战袍 想把中国元素展示给全世界

  2月8日,中国选手谷爱凌在北京冬奥会自由式滑雪女子大跳台决赛中斩获金牌。

  夺冠后,一张谷爱凌身着“中国龙”的照片引发热议,网友纷纷表示:“脊背上的中国龙,太美了!”

  赛前,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记者对谷爱凌进行专访,谷爱凌表示,每年她都有一个主题动物,自己今年的主题动物是龙。

  “因为是有冬奥,我感觉是比赛中要表达一种强大的有中国元素的一种气氛。尤其是对我自己来说,穿衣服是一个非常能表达自己的方式,尤其是在滑雪中有的时候看不见脸,看不见到底是笑还是生气,但是能看见衣服也能看到范儿。所以我衣服上,我的红外套后面一直有龙。”谷爱凌说。

  谷爱凌还说,自己的雪板上也有龙,上面还用英文写了人中之龙,“这样在中国的比赛,我觉得能有一些中国的元素,也同时能让所有人都去学到,然后都去喜欢。”

  (制作 李佳励 视频来源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责任编辑:梁异】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