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新Talkshow:冬奥赛场上的跨国神仙友谊-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小新Talkshow:冬奥赛场上的跨国神仙友谊

2022年02月13日 09: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在前方报道冬奥赛事的日子里,种草官除了被运动员拼搏精神所感染,也被中外选手间的神仙友谊所打动,严寒之下,他们的互动为冰雪场地带来很多温暖。

  谷爱凌完赛后走到发挥失误的法国选手勒德身旁安慰,告诉勒德,是她激励自己去挑战最高难度,想把金牌跟她一起分享;金博洋为即将挑战4A的好友羽生结弦送上祝福,言语之间既有惺惺相惜,又有敬佩之情。

  此次主场比赛,我们中国选手也拿出了主人的姿态,热情招待外国运动员。花滑运动员柳鑫宇和搭档王诗玥专门为外国运动员准备了纪念品,中国冰壶组合还与美国队互换了礼物。

  今年,大家克服疫情阻碍,相聚冰雪盛会,让友谊之花变得更加耀眼,也为五环旗下,“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格言赋予了新的内涵。

  眼下,赛事正酣,期待更多的运动员可以用体育这一跨越国界的语言相互交流,在更快更高更强中,一起更团结。

【责任编辑:梁异】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