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一垃圾填埋场发生火灾-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印度一垃圾填埋场发生火灾

2022年04月28日 13: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当地时间4月26日,印度德里北部巴尔斯瓦一个占地超过50座足球场大小的垃圾填埋场发生火灾,刺鼻的浓烟在首都新德里上空弥漫。

  据报道,这座垃圾填埋场比17层楼还高,占地面积达50个足球场。十多年前本来就计划关闭,但如今每天仍有2300多吨的城市垃圾倾倒在这里。垃圾中的有机物腐烂,导致产生高度可燃的甲烷气体积聚。

  报道中还提到,最近几周,印度首都周围的另外三个垃圾填埋场也发生过火灾。

  今年3月是印度一个多世纪以来最热的月份,同样的炎热也持续到了4月份。周二当天,一些城市的气温超过了43摄氏度。专家称,高温天气是垃圾填埋场起火的催化剂。(制作 乐小敏)

【责任编辑:张雨晴】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