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俄版麦当劳门店开业 更名为“就是这么好吃”-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首批俄版麦当劳门店开业 更名为“就是这么好吃”

2022年06月13日 12: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在麦当劳退出俄罗斯并出售其在俄业务后,俄罗斯本土版麦当劳的第一家分店于俄罗斯国庆日6月12日在莫斯科普希金广场附近开业。当天在莫斯科及周边地区共有15家分店开张,虽然餐厅名称和标志做了更新,但营业地点、员工、菜单、口味几乎没有变化。

  重新命名的餐厅,俄语名称为“Vkusno i Tochka”,意思是“就是这么好吃”。餐厅标志符号为两根黄色薯条和一个橙黄色汉堡,其绿色背景象征着产品质量和服务。

  受访者对中新社记者表示,新快餐的味道没有太大变化,依旧很美味,薯条、汉堡很好吃。他还表示,菜品价格比较合理,他点的两份套餐共花费600多卢布,份量对于两个人来说也刚好。

  在俄经营 30 多年后,麦当劳3月中旬宣布暂停在俄约850家连锁快餐店,5月16日宣布退出俄罗斯市场,并出售在俄业务。5月19日,在俄工贸部协调下,麦当劳宣布将在俄业务出售给特许经营伙伴亚历山大·戈沃尔。

  根据交易条款,戈沃尔收购麦当劳在俄连锁店的整个餐厅组合,并将在新品牌下进一步发展。原麦当劳俄罗斯公司的所有员工以同等条件保留工作至少两年,麦当劳在俄罗斯拥有约62000名员工。与大部分俄罗斯供应商的合作也将保留。

  据初步估计,退出俄罗斯市场将给麦当劳公司造成1.2亿-14亿美元的损失。(田冰 张雨晨 制作 乐小敏 )

【责任编辑:梁异】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