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纷呈 加拿大卡尔加里牛仔节全面恢复线下活动-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精彩纷呈 加拿大卡尔加里牛仔节全面恢复线下活动

2022年07月18日 13: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加拿大“石油城”卡尔加里于7月8日至17日举行2022年度牛仔节。这也是新冠疫情发生后,卡尔加里牛仔节首次全面恢复线下活动。

  在此期间,除紧张刺激的牛仔竞技比赛之外,牛仔节还有不少看点。

  今年卡尔加里牛仔节邀请到美国好莱坞影星凯文·科斯特纳作为名誉“游行统帅”参加大巡游。

  观众们可近距离欣赏北美风格的花式乐队步操表演;也可以安安静静地观看马驹选美、马车选秀等比赛。

  卡尔加里牛仔节也是农畜牧业的博览会。农场主们带来了不同品种的宝马良驹;观众们也可了解如何养牛、挤牛奶等等。

  这里还有惊险的摩托车空中技巧表演。同时,当地原住民也会展示其独特的民族文化,讲述他们在这片土地上的历史。

  卡尔加里牛仔节已有逾上百年历史,如今是当地最重要和规模最大的文化、经济盛事之一。

  (余瑞冬 李紫娟 制作 刘鹏)

【责任编辑:梁异】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