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华文媒体点赞安康市毛绒玩具文创产业发展-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海外华文媒体点赞安康市毛绒玩具文创产业发展

2022年08月10日 17: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8月9日,“追梦中华·探寻祖脉”海外华文媒体采访团走进陕西省安康市恒口示范区,实地探访当地毛绒玩具文创产业发展情况。

  激光裁切,手工缝制,充绒填实…在企业生产车间,五颜六色、各种造型的毛绒玩具放置在一起,准备封装入仓,最终漂洋过海,运往国外市场。

  近年来,安康市立足大规模移民搬迁、劳动力集中的实际,抓住苏陕扶贫协作机遇,把毛绒玩具作为承接东部产业转移的重点进行发展,积极拓展上下游产业链条,初步形成毛绒玩具全产业链布局。

  海外华文媒体采访团成员在探访期间表示,安康市的毛绒玩具产业发展模式不仅帮助当地群众摆脱了贫困,还促进了地方经济发展,他们会把这一成功案例大力宣推到海外。(王超 制作 岳子岩)

【责任编辑:刘洋】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