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我在中国|34年爱岗敬业 日本人长良直在江苏当“劳模”-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新时代,我在中国|34年爱岗敬业 日本人长良直在江苏当“劳模”

2022年10月02日 17: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今年,NGK(苏州)环保陶瓷有限公司总经理长良直获得了“江苏省五一劳动荣誉奖章”。1988年,长良直第一次来到江苏苏州,他便与苏州这座城市结下了不解之缘,34年的光阴生活,他也亲眼见证了这座城市的变迁。

  近日,长良直接受了中国新闻社记者的专访,他同记者讲述了在苏州的生活和工作往事。

  作为一名在中国发展的日本人,长良直一直以来都把实现中日两国双赢作为所有工作开展的目标,也身体力行地为这座城市以及江苏的经济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长良直说,古老的历史、优越的地理位置,让苏州注定是一片富裕的土地,而生长在这片土地上的人们,性格非常柔和、温润,这里的生活十分舒服。对于苏州的城市发展和变化,他给予了赞叹。 周末假期,长良直还会咖啡馆或者书店,享受安静的好时光。对于苏州的美景和美食,长良直也是如数家珍。同样,让他触动很深的还有苏州优秀的营商环境。

  如今已60岁的长良直,规划在即将退休的5年时间里,逐渐把工作经验传授给年轻一代,他也对退休后的生活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胡文卉】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