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启出境游 多国热情欢迎中国游客-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中国重启出境游 多国热情欢迎中国游客

2023年01月10日 08: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1月8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乙类乙管”后移民管理优化政策措施正式实施。全球旅游业市场对此反响热烈,多国热情欢迎中国游客。

  当地时间1月9日,泰国副总理兼卫生部长阿努廷及多位部长在曼谷素万那普国际机场迎接1月8日后首批前往泰国的中国游客。泰国卫生部、旅游与体育部、交通部等日前专门召开联合会议,讨论迎接中国旅客的准备工作,强调对所有入境的外国旅客一视同仁。

  柬埔寨旅游大臣童昆日前表示,柬埔寨永远欢迎中国人民,欢迎中国游客和中国投资者。柬埔寨旅游部称,正在为迎接中国游客做准备,旅游部鼓励接待中国游客的旅游企业尽快开展相关认证程序,并敦促企业做好为中国游客提供住宿等相关准备工作。

  此外,法国、泰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丹麦等国大使馆、旅游局日前纷纷在社交平台发帖,表示欢迎中国游客到访旅游。(制作 刘映含 部分视频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责任编辑:王琴】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