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渥太华中华会馆举办兔年春节大庙会-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加拿大渥太华中华会馆举办兔年春节大庙会

2023年02月08日 09: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当地时间2月5日,兔年元宵佳节之际,加拿大渥太华中华会馆主办的春节大庙会热闹非凡,人流熙熙攘攘。

  这是新冠疫情以来,渥太华中华会馆一年一度的春节庙会首度恢复线下举办。

  当地众多华人文化艺术团体、商家、社团机构等为庙会带来丰富的文艺节目、文化展示、食品和商品摊档等,吸引了大批各族裔民众前来共贺中国新年。中国驻加拿大使馆也特意设置了展台。

  作为舞台节目亮点之一,生活在首都渥太华的加拿大希腊裔歌手、音乐人“乔治主席”(乔治·塞邦尼迪斯,George Sapounidis)与“玩”音乐的华人朋友搭档,演唱了中文歌曲和来自家乡的希腊歌曲。

  (李紫娟 余瑞冬 制作 隋致远)

【责任编辑:王琴】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