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涉侨法规

湖北外侨办召开华侨权益保护条例立法座谈会

2015年02月02日 13:59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2月2日电 据湖北省外侨办网站消息,1月29日,湖北省外侨办副主任冯细国和国内侨务处一行,来到华中科技大学,踏着积雪慰问了杨叔子院士和归侨吴驯叔教授等归侨侨眷,召开了《湖北省华侨权益保护条例》征求意见座谈会,并为华中科科技大学“全国社区侨务工作明星社区”授牌。

  冯细国听说杨叔子院士患脑梗塞初愈时,马上来到杨叔子家里,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对他作为侨界杰出代表,多年来为湖北科技教育、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和崇高的价值追求表示敬佩,并祝福杨老健康长寿。杨叔子院士只字不提贡献,谦逊地说他现在做的都是回报而已,乐观的谈起了在北京参加院士大会时患脑梗塞的情况,并表示在今年6月10日就要开始工作。冯细国一行还看望了归侨吴驯叔教授,新归侨苏莉教授、刘华北教授,侨眷杨小蓉等。

  在华中科技大学,召开了《湖北省华侨权益保护条例》立法征求意见座谈会,与会归侨代表外语学院教授朱月珍、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苏莉、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教授刘华北,校侨联常务副主席杨汉南从服务对象的角度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法学院法学院教授、侨眷代表郑友德从法学专家的角度,提出了合理化建议。会后,我们将收集好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对《条例》不断加以完善。

  冯主任一行来到华中科技大学社区“侨之家”为其“全国社区侨务工作明星社区”授牌。在听完社区汇报并查看相关资料和设施后,希望侨务社区要本着“社区为侨服务好,侨为社区做贡献”的思路,切实做好凝聚侨心,发挥侨力的工作。

【责任编辑:王海波】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