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涉侨法规

黑龙江佳木斯侨界“两会”建言 促经济社会发展

2015年02月27日 13:29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2月27日电 据黑龙江侨联网站消息,2月10日至12日,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两会在隆重召开,出席两会的侨界代表、委员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紧紧围绕市委的中心工作,积极履行参政议政的职能,为该市的经济社会建设建言献策。

  在两会上,市文广新局副局长、侨联副主席孙笑娥获得市政协颁发的“五个一”优秀委员称号。市政协委员、华商会副会长王广禄在政协大会上发言的《关于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的建议》提案,受到了与会领导的高度重视。

  在小组讨论中,市人大常委、侨联主席郭雪梅积极参加讨论并踊跃发言。侨界代表、美国华人王长胜专程从美国赶回来参加两会并积极发言。新增选的政协委员刘井洋、钟春生积极主动参加讨论。两会期间,市侨联提交团体提案一份,侨界代表、委员共提交提案、议案20多篇,涉及社会保障、经济建设、文化教育等各个方面。

  侨界代表、委员们表示,今后,要发挥侨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作用。深入开展调研活动,真实反映侨界群众的呼声,切实履行好参政议政的职能,为促进经济建设和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冉文娟】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