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涉侨法规

广东省侨办举办侨务理论研究成果报告会

2015年03月11日 09:10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广州3月10日电 (姜振昆)据广东省侨办消息,广广东省侨务理论研究成果报告会近日在广东省侨办召开。东省侨办主任吴锐成在会上强调,今后要继续加强侨务理论研究及研究成果的转化运用,推动广东侨务工作创新发展。

  当天上午,国务院侨办侨务理论研究广东基地(广东侨务理论研究中心)5位课题负责人交流介绍了基地(中心)2012-2013年度有关侨务理论课题研究成果,内容涉及海外华侨华人现状、侨务引智、侨资企业转型升级、广东企业“走出去”战略等多个侨务工作重点领域。

  吴锐成充分肯定了基地(中心)2012-2013年度侨务理论课题研究成果和基地(中心)在广东省侨务理论研究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指出这些研究成果对做好侨务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吴锐成强调,加强侨务理论研究是广东作为侨务大省的要求,今后要从三个方面进一步加强侨务理论研究工作:一是要加强对侨务理论研究成果的学习和研究。二是要重视发挥基地(中心)在侨务理论研究工作中的作用。加强基地(中心)的建设,在理论研究中注重前瞻性,把握规律性,解决现实性,使侨务理论研究更加贴近侨胞、贴近侨情、贴近侨务工作。三是要积极推动侨务理论研究成果的转化运用。要推动广东侨务工作创新发展,将先进的侨务理论研究成果落实到侨务对策、政策中去。(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