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涉侨法规

黄帝文化国际论坛将启 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精神

2015年03月24日 08:5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新郑3月23日电 (王秋兰)河南新郑市于日前召开第九届黄帝文化国际论坛筹备动员会,会议决定,第九届黄帝文化国际论坛将于2015年4月19日至4月20日在位于新郑市的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举办。

  据了解,第九届黄帝文化国际论坛由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中国先秦史学会、中华黄帝故里建设促进会、郑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新郑市人民政府、河南省黄帝故里文化研究会承办。此次论坛主题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精神”,届时将邀请全国知名的专家和学者参与。

  新郑市政协副主席马国亮在动员会上要求,各工作组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科学筹备、狠抓落实,要对方案精神进行认真研究,抓紧启动,并按照各自工作职责和工作要求,落到实处,确保论坛各项活动顺利开展。加强领导、团结协作,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配合好其他重点任务。此外,要重点突出、注意细节,做到集中力量,重点攻坚,切实把论坛变成精品论坛。

  据悉,论坛期间还将举行《家乡人、故里情》画展、会长访谈、电影《轩辕大帝》典映式等系列活动。(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