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涉侨法规

美国青田同乡会到杭州考察 浙江省侨联赠送锦旗

2015年05月18日 15:00   来源:青田侨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日前,以美国青田同乡会会长王兆光、副会长邱伯庄为首的20余名美国侨领从大西洋彼岸来到(浙江)杭州,受到杭州市侨联青田籍归侨侨眷联谊会的热情接待。

  美国侨领们在杭州市侨联常委吴青阳、市侨联青田籍归侨侨眷联谊会会长叶伯光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良渚博物院的展览和良渚文化村小镇建设。还参观了宋城,倾听了《宋城千古情》大型歌舞表演,深切感受了杭州5000年来的历史变迁。

  次日晚上,浙江省侨联在花中城宴会厅为美国青田同乡会一行举办了欢迎晚宴,(浙江)省侨联副主席张维仁、秘书长周松一出席了晚宴,并代省侨联对各位美国侨领的回国考察表示了热烈欢迎,并赠送了“中国梦、侨乡梦”的锦旗。

  此行,美国侨领们还受到了杭州市侨联主席章燕、副主席倪成良的热烈欢迎,并受邀乘坐水上巴士,领略京杭运河以及杭州城市风光。

  据了解,美国52个州只有美国青田同乡会这一个青田籍社团。该社团有500多名会员,素质普遍很高,其中部分是来自台湾的青田后裔,大家因为共同的乡思——青田,在美国紧紧团结在了一起,并经常开展联谊交流活动。(谢庆)

【责任编辑:王海波】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