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涉侨法规

深圳龙岗区人大调研社区侨务 分析侨情征询意见

2015年08月28日 09:15 来源:深圳侨报 参与互动
字号:

  昨日(8月27日),(深圳市)龙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小贝率队赴南湾街道调研侨务工作。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万国食品交易博览城,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并听取了企业发展状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龙岗区侨联主席吴平青汇报近两年龙岗区侨办工作的开展情况,分析如今区侨情新变化,提出侨务工作目前面临的问题,并且对侨务下一步工作展开设想。其他涉侨单位、侨界人士代表针对侨务爱国主义建设、“侨二代”回国创业、侨务体制机制建设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段小贝肯定了近两年区侨办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龙岗)区侨青会支持侨务工作表示赞赏。他认为,无论是民族有难时还是促进改革开放,侨胞都有着重大贡献。做好侨务工作相当重要,他希望侨务部门提供的服务应多接近国家政策,以便扩大侨务资源的优势,同时利用“互联网+”,促进与侨胞的交流沟通联系。同时,政府部门会尽力提供服务,支持侨务工作发挥其独特的作用。(陈晓静)

【编辑:金嘉龙】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