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涉侨法规

深圳华侨城集团侨联中秋看望困难归侨侨眷员工

2015年09月28日 09:18 来源:深圳侨报 参与互动
字号:

  9月22日,(广东深圳)华侨城集团侨联2015“迎中秋、贺国庆”关爱慰问活动座谈会在康佳集团原办公楼一楼举行。受华侨城集团领导委托,华侨城集团侨联主席黄仲添代表集团党政领导班子向前来参加座谈的81名困难归侨侨眷员工送上节日的问候,并发放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黄仲添表示,集团领导时常叮嘱,要切实做好归侨侨眷的关爱慰问工作,关心和了解归侨侨眷员工的疾苦,尽力尽责为全体的归侨侨眷服务,把“知侨心、懂侨心、暖侨心”的工作落到实处。

  今年是华侨城集团成立30周年,黄仲添鼓励广大归侨侨眷员工在各自岗位上勤奋工作,克服困难,积极参与集团和单位的各项技能培训,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业务能力,为企业经营发展和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参加座谈会的困难归侨侨眷员工纷纷表示,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回馈华侨城集团的关怀和帮助。会后,黄仲添率领侨联有关人员赶到康佳苑、光侨街等居住区,代表集团领导登门探望和慰问了特困及患病的归侨侨眷员工,给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李恩 洪泽飞)

【编辑:金嘉龙】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