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涉侨法规

深圳50位侨界女性精英展魅力 分享智慧人生经验

2015年10月12日 16:19 来源:深圳侨报 参与互动
字号:
活动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林琳
活动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林琳 摄)

  日前,由(广东省深圳)市侨办、市侨联主办,市侨媛会、市侨文会、市海归协会、市委统战部妇委会、市侨青委协办的“深圳市侨界女性主题活动日”上,近50位侨界女性精英齐聚一堂,共同分享智慧人生经验。深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主席、市侨办负责人马勇智出席活动,并充分肯定了侨界女性的独特作用和贡献。

  马勇智表示,开展这次主题活动日的目的就是希望给侨界女性创造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理解、相互促进的机会。他指出,深圳侨界涌现出一大批女性精英,为深圳社会经济文化等各项事业建设作出了很大贡献,为侨务事业的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希望广大侨界女性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充分展现侨界女性的独特魅力和风采。

  分享活动中,深圳市妇联副主席蔡巧玉在如何平衡事业与家庭的话题中,与大家分享了怎样将爱和豁达贯穿工作和生活。中信银行、港大深圳医院等专业人士也就理财、养生等话题展开分享。

  据了解,本次活动在探讨女性权衡自然角色和社会角色的同时,也丰富了侨界社团活动内容。这也是深圳市侨办、侨联继“侨青主题日”、“侨法宣传主题日”等主题活动后的又一活动品牌。(林琳 陈梅)

【编辑:金嘉龙】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