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涉侨法规

华工纪录片《道钉记忆》获中国电视纪录片十佳

2015年10月19日 09:23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
字号:

    国务院侨办主任裘援平、副主任何亚非出席活动。 中新社发 张勤 摄  

  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和甘肃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21届中国纪录片十佳十优颁奖盛典(10月)16日在甘肃省嘉峪关市大剧院举行。纪录片《一起长大》等入选短片十佳,《开卡车的艺术家》等入选长片十佳,《河西走廊》等入选系列片十佳。

  在评选过程中,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和中国视协电视纪录片学术委员会等机构组成的推选委员会按照“权威、学术、公正”的宗旨,推选出“短片、长片、系列片、栏目、单项”五大类,共28项大奖。

  获得短片十佳的作品还有《钢管舞者》《逝》《锤子与庄子》《红娘老朱》《艺考匆匆》《向死而生》《再见脚手架》《担杆岛上的猴子王》《隐秘机场》。

  获得长片十佳的作品还有《高三16班》《到中国去:风中客卿(赫德)》《罪行与忏悔:日本与德国》《代号保尔》《来自延安的报告:西方视角下的中共敌后抗战》《国虫》《再生之音》《金山梦——寻找·道钉记忆》《河狸的故事》。

  获得系列片十佳的还有《1937南京记忆》《甲午》《第三极》《远东第一监狱》《与全世界做生意》《谷牧》《贝家花园往事》《太行抗战密码》《人参》。

【编辑:金嘉龙】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