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涉侨法规

天津市侨办到深圳推介“侨商名品博览会”

2016年04月12日 09:34 来源:深圳侨报 参与互动
字号:

  本报讯 (深圳侨报记者 谢青芸 通讯员 张汉江) “深圳侨务资源丰富,欢迎深圳侨商到天津参加第九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及天津·世界侨商名品博览会。”昨日(4月11日),天津市侨办主任胡成利率团到访市侨办、市侨联,向深圳侨商发出邀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主席、市侨办负责人马勇智表示,深圳市侨务部门将积极牵线搭桥。

  马勇智详细介绍了深圳的侨界组织以及侨交会、国际深圳人联谊大会等重要平台,对天津市侨务部门充分发挥“大侨务”优势,吸引侨界资源服务地方发展的做法表示赞赏。马勇智表示,以展览与会议相结合的方式,同时举办第九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及天津·世界侨商名品博览会的做法,对吸引侨资、侨智非常有效。深圳市侨务部门愿意为天津办好该活动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胡成利表示,深圳侨务资源丰富,特别是潮汕籍社团多。他希望在深圳侨务部门的帮助下,吸引更多的侨界精英,优秀的侨资企业家,特别是从事高新科技的侨界人才赴天津参会。

  随行来访的第九届国际潮青联谊会年会大会主席、国际潮青联合会副会长郭丰海表示,拥有港口等地理优势的天津,处处蕴藏着商机。此次,第九届国际潮青联谊会年会选在天津举办,旨在把天津的商机分享给更多的侨胞。

【编辑:金嘉龙】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