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涉侨法规

福建石狮旅游项目将开业 引侨亲回乡考察交流

2016年06月06日 15:35 来源:石狮侨报 参与互动
字号:

  本报讯  好消息传来,石狮迄今为止最大规模、最大体量的片区改造项目——钞坑片区翻开新篇章,世茂茂险王主题乐园将于今年9月9日精彩开业。

  石狮世茂茂险王主题乐园投资10亿元,是世茂集团也是石狮首个主题乐园项目,将为闽南地区的人民提供全新的游乐体验。这一项目落户石狮与中国侨商会常务副会长、世茂集团董事局主席许荣茂的家乡情结分不开。“我一直梦想每一个石狮人都可以像在比佛利山庄一样优美的环境中和家人一起幸福而快乐地生活!”这将给石狮旅游市场带来哪些新变化?据石狮市文体旅游广电新闻出版局负责人介绍,作为“闽派”服装的发源地和中国东南沿海著名的服装集散地,服装始终是石狮旅游不可错过的重要环节; 而“海西之眼”摩天轮将在下半年正式转动,中国首座IP主题乐园——茂险王的同步开放,将成为今年石狮吸引游客的一大亮点,由此组成的“服装城+轻纺城+世茂”旅游团,满足了“吃住行游购娱”六大旅游要素,将成为今年石狮旅游发展的引擎之一。

  看到石狮旅游不断出现新气象,始终关心、牵挂着家乡建设发展海内外石狮乡亲无不感慨,“家门口的风景,已经越来越精彩”。也有不少石狮侨亲回到家乡时,特意来到世茂项目现场,了解项目建设新进度,感受日新月异新变化。为支持家乡滨海旅游项目发展,菲律宾石狮同乡总会还特意安排人员给石狮市政府送来菲律宾滨海旅游项目规划书,供石狮规划滨海旅游作参考。

  事实上,石狮旅游资源原有一定基础,但由于种种客观原因,让石狮市的旅游产业投入与产出不成正比,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难有太大起色,包括港澳政协委员都曾为石狮的旅游出谋献策。旅菲侨领卢祖荫还就永宁镇的旅游开发与市领导面对面交流。

  如今,茂险王主题乐园开业已经进入百日倒计时,我们有理由期待,石狮旅游市场的崛起,将成为石狮新的城市名片,也将吸引越来越多的外地游客,做客石狮、爱上石狮。(谢艳)

【编辑:金嘉龙】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