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涉侨法规

挪威广东同乡会会长访深圳 考察“侨交会”情况

2016年06月16日 09:32 来源:深圳侨报 参与互动
字号:

  本报讯 (深圳侨报见习记者 柯东波 通讯员 戴玉珍) 昨日(6月15日),挪威广东同乡会会长关志辉一行到访(深圳)市侨办、市侨联,对将于今年8月在深举办的第二届“侨交会”表示出极大的兴趣。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主席、市侨办负责人马勇智会见了到访的客人,寄望其为推动深圳与挪威的经济文化交流多作贡献。

  马勇智向客人介绍了市侨办、市侨联的基本情况和近期主要工作。马勇智表示,海外华人华侨是深圳连通世界的重要桥梁,是助推深圳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建设的重要力量,希望挪威广东同乡会今后多关注深圳,加强与深圳的联系,为深圳与挪威两地的友好交流与合作添砖加瓦。

  关志辉介绍了当地各侨团的发展现状,并热情邀请马勇智率团访问挪威,看望当地深圳籍乡亲和侨胞朋友。在详细了解了将于今年8月在深举办的第二届“侨交会”筹备情况后,关志辉表示回到挪威后将通过各种途径宣传推广“侨交会”,并积极组织当地企业、华商和其他华人社团参会,为推动深圳与挪威的经济文化交流做点事情。

  “深圳发展太快了,城市‘颜值’比香港还漂亮。”会谈中,关志辉忍不住发出这样的惊叹。他告诉记者,上世纪80年代他曾在深圳工作多年,早已把深圳当成了自己的第二故乡。此次回深圳看到城市发展日新月异,不禁备受鼓舞,想为深圳做点事情的心情也更迫切了。

【编辑:金嘉龙】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