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涉侨法规

深圳龙岗区侨联围绕“东进”大局打好侨乡牌

2016年06月17日 09:59 来源:深圳侨报 参与互动
字号:

  本报讯 (深圳侨报记者 李勋岳 通讯员 彭君) 昨日(6月16日),(深圳)龙岗区侨联召开四届三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近期关于侨联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国侨联全委会会议精神,听取和审议了《龙岗区侨联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侨联工作,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龙岗区副区长杨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当前,龙岗区正处于深圳“东进战略”大发展大变革的黄金时期,接下来,区侨联将按照“强基础、增活力、聚人才、促发展”的统战工作主线,积极构建“大统战”格局,多渠道开展深港青年交流,全力做好侨界人大代表、港澳政协委员的推荐、服务和联系工作,拓展联谊,深化侨胞服务,凝聚侨界力量,服务龙岗经济、社会、文化发展大局。

  “区侨联在引资引智、培育侨界新生力量、扩大对外交流合作、助推侨商转型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杨莉指出,龙岗区侨联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侨联组织的独特作用,尤其是发挥好侨联组织的群众性、民间性优势,扩大海外联谊,做好新侨人才工作,以侨引智引资促贸,团结和带领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龙岗争当“四个全面”尖兵,加快落实深圳“东进战略”,打造深圳“东部中心”贡献力量。

  会议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增补廖志陶、刘海杜等四人为区侨联四届三次全会常委、委员,增聘张玉发、张伟基等七人为区侨联四届三次全会荣誉主席。

【编辑:金嘉龙】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