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涉侨法规

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访丹麦与侨领座谈

2016年08月16日 09:41   来源:青田侨报   参与互动
字号:

  本报讯 (通讯员 叶利宗) 日前,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侯树森率代表团在访问丹麦期间,与丹麦华人总会代表举行座谈会,中国驻丹麦大使刘碧伟、领事部主任张恕应邀出席。

  座谈由丹麦华人总会文化会会长兼中文学校副校长俞露主持。丹麦华人总会主席林燕标就丹麦华人总会的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开展的一系列活动,以及丹麦华侨华人的总体情况,向代表团做了详细的介绍。他表示,丹麦华侨华人团结一致,勤奋踏实,积极进取,经过一个多世纪的努力,已经成为丹麦的外来人口中备受尊重的一个群体,在丹麦社会的影响力不断扩大。而从2002年开始,丹麦华侨华人共同打造的“欢乐春节”已经成为哥本哈根的一个亮点,受到了侨学界和丹麦市民的青睐。

  参与座谈的其他华侨代表也畅所欲言,就中国政府的涉侨政策结合自身的经历和体会,提出了意见、建议及合理要求。

  侯树森表示,代表团出访的目的是了解侨情、慰问侨民。他对丹麦华人总会所开展的各项活动,表示充分肯定和赞赏,希望丹麦华侨华人继续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关心和支持祖国的发展建设。并就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及合理需求做了积极回应。

【编辑:金嘉龙】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