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涉侨法规

深圳侨界青年走访企业考察学习 取创业真经

2016年08月30日 10:21   来源:深圳侨报   参与互动
字号:

  本报讯 (深圳侨报记者 柯东波 实习生 黎草木子) 昨日(8月29日)下午,(深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主席、市侨办负责人马勇智带领“侨青·海归家族企业传承研修班”成员一行,走进深圳市创捷供应链有限公司(简称“创捷供应链”)考察学习。

  在交流座谈中,创捷供应链董事长黄育存从自身经验出发,跟侨界青年才俊分享自己的创新创业心得体会。他认为侨界青年才俊具备专业知识水平更高、国际化视野更开阔、创新创业更有活力等优势,如果利用好这些优势,未来发展潜力无限。

  马勇智表示,“侨青·海归家族企业传承研修班”为侨界青年才俊打造一个资源交流、信息共享的平台,通过现场考察企业等活动,促进他们迅速成长。马勇智赞扬黄育存善经营、爱打拼,希望侨界青年才俊多向他学习,取得创业真经。

  与会侨界青年才俊纷纷表示不虚此行。市海归协会副会长、深圳辰日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延正表示,其家族企业为传统的建筑行业,目前也面临着转型升级等问题。座谈交流中,创捷供应链提出的“协同效应”和“分享经济”两个概念为他今后在企业管理方面转换思路提供了启发。

【编辑:金嘉龙】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