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涉侨法规

福清江镜镇侨联开展金秋助学 帮扶5名侨界学生

2016年08月30日 10:53   来源:福清侨乡报   参与互动
字号:

  近日,福清江镜镇侨联开展在金秋助学活动,帮扶3名侨届失依贫困中学生和2名贫困侨眷大学生。

  据了解,江镜镇侨联定期统计侨眷贫困生情况,并重点帮扶侨眷失依儿童以及初高中、大中专以上品学兼优的在读生,确保他们不因家庭贫困而失学。新学期即将开始,近日,江镜镇侨联一行走村入户,与寒门学子见面交谈,了解他们的情况,并给他们送上助学金。

  “感激大家,我会将把心中的感恩之情化为动力,学好知识,将来回报社会。”大学生陈海红说,她就读于吉林省北华大学,因父母离异,生活失去依靠,平时靠学校贷款和亲友接济以及寒暑假打零工才能攒下一年6000元的学费。目前,她正在打暑期工,有了帮扶款,她觉得身上的担子轻松一些。

  “这些学生虽然家庭贫困,但他们自强不息,求学欲望很强烈,都很懂事,希望他们将来能学有所成,改变命运。”江镜镇侨联相关负责人说。

【编辑:金嘉龙】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