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涉侨法规

上海侨办副主任到深圳侨办交流侨益保护经验

2016年10月31日 10:01   来源:深圳侨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本报讯 (深圳侨报记者 柯东波) 10月28日上午,(深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主席、市侨办负责人马勇智会见了到访的上海市侨办副主任陈文佳一行,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在保护华侨权益方面的交流,努力实现侨务工作新作为。

  马勇智向陈文佳介绍了深圳市的侨情和侨务开展情况,以及市侨办在加强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广东省华侨权益保护条例》的具体举措。马勇智表示,深圳侨务资源丰富,在经济新常态下,侨务工作大有可为。希望两地侨务部门加强交流,更好地服务侨胞。

  陈文佳表示,深圳侨务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贯彻落实《广东省华侨权益保护条例》措施得力、成效明显,值得借鉴学习。两地侨情有很多共通点,涉侨组织、新侨海归社团十分活跃,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据悉,《上海市华侨权益保护条例》将于2016年12月1日起施行。陈文佳此行旨在学习《广东省华侨权益保护条例》实施1年多以来的经验做法。

【编辑:金嘉龙】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