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涉侨法规

“长春新区绿卡直通车”业务推出 实现申请“零次跑”

2018年04月16日 11:28   来源:长春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我市推出 “长春新区绿卡直通车”业务

  本报讯 (记者于剑南)12日,(长春)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驻长春新区办事处及长春新区公安分局出入境大队的民警共同走进长春金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为两名外籍高层次人才进行了“长春新区绿卡直通车”服务。“长春新区绿卡直通车”业务推出后,将进一步为外籍高层次人才提供方便,实现申请绿卡“零次跑”。

  美籍华人冯先生与秦先生,是长春金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两名外国专家,他们刚刚被评定为“长白慧谷”英才计划重点人才。“我们曾多次与长春金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取得联系,告知申请绿卡所需的长春新区管委会推荐函件及其他材料。但两位专家由于工作繁忙,总是无暇办理。”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驻长春新区办事处民警说,为了更好地服务外籍专家,办事处决定开通“长春新区绿卡直通车”业务,派专人携带申请表及照片拍摄器材前往专家所在单位进行办理。

  这项服务既方便了外籍高层次专家,又为金赛药业的外国人管理、签证业务提供了细致指导,得到企业负责人及两位外籍专家的极大好评。

  此次推出的“长春新区绿卡直通车”业务,将改变目前外籍人才来华就业多部门往返的现状,通过部门协作、畅通流程,进一步简化海外人才入境前和入境后的证件审批流程和手续,提供签证便利。

【责任编辑:齐倩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