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涉侨法规

新西兰箭镇设立华人淘金者遗址地标

2018年04月28日 11:02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新西兰箭镇设立华人淘金者遗址地标。(中国驻克莱斯特彻奇总领馆)
新西兰箭镇设立华人淘金者遗址地标。(中国驻克莱斯特彻奇总领馆)

  中国侨网4月28日电 据中国驻克赖斯特彻奇总领馆网站消息,近日,新西兰箭镇华人淘金者遗址地标设立仪式举行,中国驻克莱斯特彻奇总领事汪志坚应邀出席。

  汪志坚在致辞中表示,中国与新西兰南岛的交往源远流长,华人淘金者遗址成为重要的历史见证。随着中新两国关系发展翻开新篇章,希望通过保存和追忆这段历史,激励更多两国各界人士、特别是年轻一代积极投身中新友好事业。

  皇后镇湖区区长吉姆·博尔特等嘉宾先后致辞,高度评价中国早期移民对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多元文化融合做出的重要贡献,期待南岛与中国的双边友好交往不断取得新进展。

  汪总领事随后为遗址地标揭幕。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