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涉侨法规

厦门思明区华侨历史学会推进侨史侨情研究

2018年07月13日 14:40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思明区华侨历史学会召开第一次理事会。 林晖林 摄
思明区华侨历史学会召开第一次理事会。 林晖林 摄

  中国侨网厦门7月13日电 (林晖林)为完善厦门思明区侨史学会工作机制,更好的推进侨史侨情研究。近日,学会会长颜达成主持召开思明区侨史学会第一次理事扩大会,区侨联主席苏枫红出席会议,学会顾问受邀参加。

  会议审议并原则上通过《厦门市思明区华侨历史学会章程》,秘书长胡智霖代表区侨史学会第一届理事会作工作计划报告,与会人员就侨史学会具体工作的开展进行讨论。学会今后五年将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学术导向,找准定位;多层次发掘人才,广泛联系和团结国内外华侨华人学术研究组织、专家学者和热心侨务工作的有关人士,强化学会队伍建设;充分利用社会资源,多元化挖掘侨史文化,认真规划课题项目,健全完善学术研究,努力搭建学术平台,积极开展学术交流,推动华侨华人研究事业创新发展。

  颜达成会长表示,侨史学会以弘扬华侨文化为己任,将进一步完善健全工作机制,配强配齐软硬件设施;明确工作方向,立足自身优势,凝心聚力,充分利用平台,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求真务实、扎实稳健的推进侨史学会工作。

  苏枫红主席在讲话中强调,区侨联将支持和保障学会工作开展,努力为侨史学会创造有利条件,作为侨联的团体会员组织,应立足侨情、以学术建设为基础、突出特色独立开展研究工作。(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