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27所中国高校参加印尼巴厘岛留学中国教育展

2014年05月07日 13:50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社巴厘岛5月7日电(记者 顾时宏)由印尼北京学院主办的第18届留学中国教育展7日在印尼巴厘岛登巴萨市天主教中学拉开帷幕,来自中国20个城市的27所高校参展。

  当天上午,来自这些高校的老师详细介绍了到中国留学教育模式的多样化,包括2年中国2年欧美等国的2+2模式,4年留学中国获双文凭模式,HND英国高等教育文凭+1年到欧美国家获本科文凭模式等。

  该天主教学校老师安德说,该校目前有1000多名学生,每周有2节中文课,很多学校对留学中国感兴趣。他认为是中国经济市场强大吸引了他们。

  来自宁波大学国际交流学院院长陈建平教授说,宁波大学是浙江省重点建设的大学,2010年开设的工商管理全英本科,今年第一批印尼学生即将毕业,大部分学生已经找到了高薪工作。

  印尼北京学院院长邝佩勤表示,该院每年主办两次教育展,每年为中国各大高校输送600多名语言及学历生。巴厘岛目前有近20名学生在中国留学。现在有1.4万多印尼学生在华留学。(完)

【编辑:范超】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